小口愛是我人生中第一隻寵物,

雖說花栗鼠不像狗貓那般討喜,那般懂人類,但我還是很愛她,因為她伴著我六個寒暑

今年過年,我帶小口愛回老家,姐姐不經意說,你的老鼠.....很挑食耶

mm~~她不是隻老鼠,是迪士尼裡面可愛的那隻--蒂蒂啦

 小口愛2.jpg 小口愛1.jpg    

小口愛快七歲了,算人瑞了,仔細看耳朵邊都白了,但活力十足

之前每天會放她出來玩,她會上山下海,爬窗簾,跳桌上,在沙發上奔跑,還掉到馬桶過~

她最愛的就是找食物,藏食物的遊戲,然後巡視所有她的倉庫(地毯下,吉他裡,或是花瓶裡)

她很會開食物罐,會精準地咬鬆開口處,然後用力地塞滿嘴,然後去藏起來

但,

自從有了喵喵以後,就覺得對她很愧疚,不太敢放她出來,喵喵又會嚇她,嚇得她一直翻滾~~

有一次,喵喵在客廳玩,小口愛用鼻子頂開門從書房跑出來

我一看,嚇一跳,真的是嚇到,一秒鐘內衝到喵喵旁邊用力抱起來,遮住眼睛跑到客房把喵喵關起來

再回到客廳騙小口愛回籠子

唉~真的對她不起,她真的好想出來玩

希望小口愛健康,再多伴我幾年,一起創世界紀錄,活超過八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