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噴泉.jpg  

這是利亞半年前剛來時買的飲水器(一千多...後來..發現..店裡買比網拍貴好多)

是聽店員妹妹建議....這款牌子不錯,落塵面小,很適合幼小的利亞用好

我想妹妹很專業,推薦的應該ok吧,又是大廠牌的(其實,我不太懂.....),反正買看看

當時利亞吃完我準備的食物,就很本能貼著飲水機.....喝喝喝........感覺很好喝......看得出來....應該不錯...

這款優點體積很小,聲音很小,棉片更換一個月約

但缺點是.........材質是塑膠的,噴泉的感覺不夠,含氧量應該會有影響

後來,很後來我才知道這是叫....加拿大HAGEN赫根出的活水飲水機....跟日本GEX出的一款好像好像

經過半年,對貓貓的東西知道了不少

為了讓水的含氧量增多.....因此又買這款

這款是Drinkwell好好喝噴泉飲水機原創版(好像2700元的樣子...)

照片 932  

利亞反而不用,過了2-3天才喝....看起來好像還好,會喝....但沒有一副很好喝的樣子

我本來想說這台較貴,噴泉感覺較強,含氧量較大,利亞會更喜歡喝水...但還好,就跟上一台一樣

有點心疼...白買了,浪費錢.....真想踢臭利亞

不過~~也沒辦法,阿Q一點,為了利亞的健康,多買一台放著也好啦

這台泉水的感覺較上一台強,水聲較大.....泉水的強度可調強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