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貓結紮算是蠻痛的,因此近月來我一直很掛心利亞要痛苦挨刀的事

2011  1029 星期六  12點開刀 2點麻藥就退了 留院觀察到晚上六點就帶回家

醫生說利亞身體很不錯,麻藥退後很正常,看來復原能力很好,而且很乖...

原本~~我緊張了半個月...查了很多資料...蠻害怕的,結果...情況很好 

照片 1537.jpg 照片 1541.jpg    

當天回到家七點.....利亞就喝雞湯和雞肉泥半碗.....11點又喝了半碗,半夜又起來餵半碗

更誇張的是.......手術後回家趴在地毯上的利亞竟然想玩逗毛棒

照片 1527.jpg    

想想....也許利亞是因為術前,我有特別幫她補

每天都會餵沒加塩的土雞湯二大匙加嬰兒雞肉泥,和清蒸魚一小塊,還有獸醫介紹喝的翡翠免疫促進劑一管

也許....食補真的有用

而且,因為利亞超極怕帶維多利亞頭套(狂奔亂竄)....

另外,,我也試著做了件防舔衣,但手超笨讓利亞完全不能走路....因此....

因此....很擔心地.....怕她舔傷口,但又沒辦法....只好...放她自由...

結果......傷口復原超順利還是很OK......

而且....我們聽老獸醫的話.....沒有擦任何的碘酒和服消炎藥

也許....也許.....平常有補身體真的有幫助吧.....真謝謝土雞湯和魚,以及免疫滴劑.....我想能讓寶貝少點痛苦,什麼我都願意煮給她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