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鯊科蒸氣拖把,覺得蠻好用的,就又買這款手持式的

原本要買 Germguardian 殺菌清潔大魔棒的,後來還是選這款蒸氣式的,

因為紫外線有致癌危險,但蒸氣除了燙到還不致於有什麼大問題,就是要小心不要燙到家中小朋友...

試用後.....覺得.....乾淨度在肉眼上是沒什麼差別,但在"心理上"覺得細菌死了一大半,也蠻方便的,輕輕的 

這款號稱可以廚房浴廁沙發和窗簾 ....通通可以用,,有6款清潔頭 X 6種清潔布

我主要是用在利亞用過的東西上,只會用下列三樣.....

鍵盤.........利亞超愛一屁股坐住鍵盤,我都很怕有屎秥上我的十隻指頭上

噴久一點......大約一分鐘吧...鍵盤就變白色了,嗚嗚...好在俺的賤盤價格真的蠻賤的

 照片 590  

 

變白了.........可見溫度真的很高,要小心用....(不知可以放在臉上,可以同樣變白嗎)

讓我想起遠百小姐說...放在豬肉上,豬肉馬上變白....原來還可以當手持式蒸爐用

照片 591

接著就是餐桌椅和沙發,利亞也是喜歡一屁股坐著,我那假潔廦真ㄤ髒的老公就會假高貴地嚷嚷不敢坐

於是也要放久一點來殺菌一下,好在...布面不會變色.....感覺燙過,細菌有被燙得嘰嘰叫

照片 573  

照片 576  

 

接著來到利亞的房間,利亞女王的御用沙發和瞭望台

照片 583  

照片 586  

 還有利亞的用品和玩具

照片 584 照片 588  

基本上,那麼燙的蒸氣是應該可以沙菌啦,噴出量也超大的,要用的同時要開強除濕,不然,濕氣進入布面物品中,更容易滋生細菌

還.........不錯啦..多功能....可以燙豬肉又可以拿著噴槍到處噴...感覺很sp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C650TW 鯊科 蒸氣清潔
    全站熱搜

    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