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有好長一段時間  因患嚴眼疾有一隻是幾乎是看不到的

師長會給我很多的特權  除了可以常常裝眼痛回家睡覺外, 還可以不用上體育課 不用升降旗 

同學也因同學愛會給我更多的特權  不用排打掃  不用領便當 永遠有人幫忙買東西和借書 

除了  聯考沒加分外 我的學生時代充滿了溫馨的同學愛 和 許多意外的favor

托有佛心的師長同學們  我應該算是 中華民國有屎以來 最開心幸福的獨眼龍吧~~

 e1b453f4500000754f2e052b7e25f5d0  

 

 

俗話說得好 上帝關了一扇窗 就會開另一扇窗  我的嗅覺和味覺較一般人靈敏許多

阿木說我可以去參加達人選秀  我可以進門就聞到有買西瓜 (西瓜還沒切開) 哈哈哈....真是好驕傲啊

老公也會考我綜合果汁裡有那些水果  我可以精確指出八九成  還是....好驕傲啊~~~(屁股翹起來)

還有一次哥帶我去吃下水湯 我喝第一口就說 肉臭掉了 哥和朋友怎麼喝都說沒臭味啊 就繼續喝....

吃完 那群不怕屎的臭男生就拉了3-5次  挖哈哈哈....從此我就更橫著走  去那 大家都先讓我吃 再吃

在古代 我應該可以幫皇帝試菜  只是不知這職業薪水如何 ?? 退休有沒有18趴之類的福利啊 ~

 

 

 N5_inevitable_TW

 

 

既然有這麼厲害的嗅覺和味覺  當然要拿來多聞和多吃囉

因此 老公十分鼓勵我買不錯的香氛來聞聞  畢竟有這種天賦 聞香氛是邊際效益最佳的

我覺得以下的品牌香氛天然高雅 但因為價位實在不親民  因此 為了省錢和省水  我都很少洗澡所以也用不多

 照片 116  

 

  chanel 的 No.5 無疑是香氛中的經典  很值得擁有  但因為太過濃郁 ( 乙醛花香 )  只適合"戶外"約會時用

  若是上班用  會太濃  有一位同事就是擦這款 被其他同事嫌聞了頭暈之類~~

20121025_133053  

 

  香水.....香氣是較外顯 若是用沐浴乳 或是 香水身體乳 或噴霧  香味一樣  但內斂很多~

  若是以高雅清淡又持久 以 No.5 的沐浴乳和身體乳是不二首選  有迷人的玫瑰 茉莉 橙花味 和 持久的檀香味 ~

  雖少了No.5 香水的濃郁 但絲毫不減 No.5 的持久力  洗完隔天都仍有餘香 是第一推薦~~

照片 111  

 

若是以沐浴乳香味的cp值最高首選就是 dior 的 J'adore  這瓶就是用有名的伊蘭伊蘭精油做為香味基調

身體乳則以 chanel No.5 系列的方型黑罐的這瓶 cp值最高  這兩款是我用過最嗆的香味

很厚重 很持久 雖讓人一下子會香暈過去 但香味高雅絕不令人做噁 只是要用量少些 不然進電梯大家會以會是情婦來了

也因為香味重 所以用量要很少 因此 是CP值最高的

DIOR的沐浴乳只有兩款 另一款是右後方那瓶粉紅色的  那瓶味道也很好 但味道非常不持久 那還不如洗"施巴"啦

  照片 112    

  

  coco系列的 也值得擁有 雖然持久度沒那麼好 但 輕盈薄紗身體精油 可以當身體保濕噴霧  附加價值高 

  我都買這款給阿爸用(阿爸的基因排列有點問題)  他覺得很方便 一噴一抹就可以出門  十分滿意很喜歡用~

P116950_MEDIUM    

 

 我則是偏好擁抱愛情系列的 輕盈柔膚香露 的噴霧 香氣偏甜 也是一噴一抹就可以基本保濕 又可當淡香水使用

 但粉紅系列的真的很奇怪 聞久了覺得好甜 不是很耐聞  不若NO.5 和 COCO 會一聞再聞~

 照片 113  

 

 奔放愛情系列 較屬木質香  不論是粉紅版和綠色氣息版都偏甜或木香 較沒那麼洗番就沒再用 

 不過這兩系列的罐子最好看~~較適合年輕奔放的青春少女吧~~

 

 

arrow
arrow

    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