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打電話來

妳叔叔又買了金店面,光是收租就@#%#~~

妳表姐新房子有多大.....BALABALA

 

我還是一副,欠揍的老樣子

 

當然啦,有錢我真的很羨慕啦,但是~ 

阿木~~我最羨慕的是妳爸爸耶,妳爸爸是我今生的偶像,我終生要以他為目標

 

阿木的爸爸,就是我外公....做人不錯,開朗脾氣好, 雖然沒有金店面也沒有超大房子

但有我真正想要的..........外公當年是喝了酒 在沙發上笑著睡著, 就去天國了~~

 

阿木啊~~

我不想也沒法賺大錢,,更無法成為讓人羨慕的對象,

我只希望有一天能像外公一樣,做人還不錯,然後睡著睡著就到天國了

更希望我愛的家人都如此幸運

 

阿木聽了很無言,失望地掛了電話~(阿木一直希望我能投資店面,能讓她去跟朋友炫耀)

阿木常唸我沒長志氣(我連胸都沒長了何況是志氣),

但我還蠻滿意我這種軟爛個性哩~~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有個雄遠的志向啦~~一個非主流的志氣

曾看過報導 陳樹菊立志這一生要捐一千萬(早已超過).....

我也想在這一生做到,樹菊姐姐能做到,我一定也能

目前,我達到275,剩725,

 

此外,還希望能買個有庭院的鄉下小屋,把我心愛的狗狗接過來住,我很想念我的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