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軟腳村看完彩繪,又去北埔走一圈後,就真的軟腳了

就近繞到竹北高鐵區吃飯休息

看到一家新開的歐法料理, 就進來了

原本是不抱什麼期待的啦~~竹北吃久了,覺得要好吃機率是不大的

吃完~~有點小驚艷喔....吃一次怕不準,下次到竹北再來吃一次看看

初體驗是....美賣的

 

照片 156.jpg

 

環境方面有點像較大較新的BAFFI, 除了吧台那邊少了點燈和裝飾之外,

其他的空間設計,我覺得還蠻清爽又時尚的, 有北歐風的冷冽簡潔的線條, 弧型木質的餐椅, 和有點時尚的燈飾

以上是我硬掰亂擠出來的, 反正..就覺得...好看 喜歡~~

 

 照片 157.jpg  

 

照片 182.jpg

 

因為吃了覺得美賣,所以有拍菜單酒單

老闆說新開不久,菜單還要再改....目前先醬子

 

 

照片 160.jpg 照片 159.jpg 照片 158.jpg  

 

點 羊排    1380 +10%

腓力牛     1380 +10%

 

法國汽泡水 60元

照片 170.jpg  

 

米包 很好.....我有吃一半以上,就真的很好吃~

老闆說店裡都是盡量自己手工,天然發酵,不過依我的個性,還是會把理論拿出來驗證一下

照片 167.jpg

 

嗯,洞洞大小不一, 理論上是天然發酵的....

用力聞,沒有化學的香味, 嗯.....蠻天然的.......(真是肖仔.....)

硬要嫌的話是...那小塊奶油若換成艾許的,就太完美了....不過已經很好吃了啦~

 

照片 169.jpg

 

  

 

小點 冰了一陣子,有點小乾,但也是算好吃~

照片 163.jpg

 

 

前菜一 干貝明蝦  干貝很不錯, 品質是生食級的, 明蝦的肉像我的臉一樣....很緊繃(挖哈哈,我說謊)....讚

 

照片 177.jpg

 

 

 

前菜二 櫻桃鴨胸 還OK    鴨肉這種都要油封才會滑潤, 鴨肉是個 麻煩 的肉品.......恩,那....老公是肉品中的鴨肉

 

照片 173.jpg  

 

 

 

 

湯一 蕃茄牛尾湯 普通 牛尾的膠質沒出來, 或著有出來,只是我沒遇到~

 

照片 180.jpg

 

 

 

湯二   鮮魚湯 還不錯 有鮮

 

 

照片 178.jpg  

 

 

沙拉一  晏廷沙拉 沙拉這種東西,若不是有機的,說實話我才不敢吃咧

          這不是圭毛,而是因為餐廳才不會用水沖洗蔬菜,農藥吃下去,就不知是吃下營養多還是農藥多

          有機的當然不是就完全沒問題,市售有機經抽查,七成多是真的,且就算有機的也怕有虫卵問題.....

          而芽菜類的生菌數都高, 所以啊,出外用餐, 有機的勉強可吃,若是不是有機,或是芽菜類的,就少吃吧...

 

照片 183.jpg

 

蘿蔓沙拉是很常見的,但依經驗,市售沒賣"有機蘿蔓",且在美國這項蔬菜常被抽驗出有農藥

不過,我還是全吃完,因為也沒多少啦.....不要吃像A CUT那種半根蘿蔓沙拉就好

吃太多農藥會慢性病,親人會受累,所以就算討人厭也要這樣,沒辦法~~

 

照片 188.jpg  

 

主菜前的冰砂

這是唯一不太自然的 有香精的味兒...(無老鍋的冰砂也很香精味,但....好好喝喔)

照片 164.jpg

 

主菜一 腓力牛 肉質還不錯有甜有嫩....就是香味弱了一點點

                    整體還不錯, 尤其以1380來說很不錯了啦~

 照片 195.jpg

 

 

 

照片 198.jpg  

 

 

主菜二 羊排   老公覺得好吃 我是覺得還好吃, 我們對副詞的運用就如同我們的婚姻生活一樣....很不一致但差不了太多

 

照片 193.jpg

 

 

我還會覺得還蠻好吃,沒到很好吃是因為,羊肉不是小羔羊啦~~小孩子的肉總是最好吃的

不過1380來說真的很不錯了~~

照片 191.jpg    

 

 

甜點.....還不錯...

照片 205.jpg

 

 

照片 206.jpg  

 

 

每一項都不錯以上, 有小缺點但不大也不明顯.....

中上價位, 還不錯的食材,還不錯的技巧, 蠻不錯的環境..店門口還有停車位.....

就是知名度不高,文宣也不夠....要短期之內用力衝知名度, 不然久了....客人不多,就會導致食材不新鮮, 會惡性循環

若衝出來了,食材流通快,新鮮又有信心再創新....就會良性循環

 

出外~~除了,別吃烤的,炸的外, 盡量不要點生菜沙拉  和湯 

(沙拉農藥及生菌問題  湯則是最多人工調味的品項)

 

Bistro 302餐廳--有點大有點時尚的酒館 

新竹美麗信酒店The Zone 晚間套餐 

各類蔬菜可能的農藥用量 & 如何去除農藥 

毒物專家絕不買的黑心商品 

林杰樑養生及防毒 

 

 

arrow
arrow

    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