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 洗手乳對我來說....很重要~

話說, 家中有個潔癖的老公, 因此每天要洗手十數次

有了利亞以後就每天洗手數十次

換過很多種洗手乳,有常見的沙威瑪洗手乳(SORRY,是沙威龍,因為....餓了)

也有綠的洗手乳,也有香氣逼人的瑰珀翠和歐舒丹....

也有一堆有機的英國BENTLEY ORGANIC 或是德國SODASAN的洗手乳

舉凡平價 高價 有機 專櫃的洗手乳,大抵常見的我都用過......

直到去年用了這款玉之肌........就再也沒有換過了

P1050092_調整大小  

 

每個人定義好用的洗手乳可能不同

我的好用定義是..........1.溫和天然       2 要水沖馬上乾淨     3 沒有香味

它都有....超快超潔淨又沒有香味

因為有利亞,常常要洗手,若不好沖,老是滑滑的,那我會急瘋的

若洗後手香香的,肯定對手不太好,我也不太喜歡,若要要香香的還不如擦點很好的護手霜(我覺得LAMER乳霜最強)

 

15 秒就可以洗的很乾淨~~

P1050094_調整大小  

 

而且這洗手乳有環保包喔, 好像三包...600左右~~PCHOME有賣

今年日幣貶值後好像有便宜五分之一的樣子

這款在日本很暢銷, 真是愛洗手人的好朋友啊啊啊

 

_1050095_調整大小  

 

 

泡沫很細很好沖......只是說....用很快啦~~但品質真的不錯,超常洗手也不會傷手~~

 

 

 

 

 

 

arrow
arrow

    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