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sogo母親節的特刊,看到...

裡面每次都會出現一台就是PHILIPS飛利浦InfraCare紅外線照護燈,今年是一大一小一起買有特價

這款二年多前我有買給母親大人

因為阿木膝關節退化會不時疼痛,那時看到這款後,聽售貨人員說能緩解疼痛,就立馬買了一大一小給阿木

 f35516855-ac-4178xf5x0600x0319-m  

它的原理其實蠻簡單的

就是用紅外線鹵素燈產生熱能,深入皮下組織促進血液循環,來紓緩酸痛的效果

其實.....鹵素燈爭議蠻大的,有些研究是顯示有致癌危險

因為 鹵素燈會放射紫外線,這可能是為什麼, 如果長期照射的話會有"致癌"危險

因此,鹵素燈外有一片號稱可檔紫外線的深色的玻璃    只是不知道它的效率而已....

老王賣的瓜即使不好吃,老王也會說甜....

因此,若欲購買時,問飛利浦的售貨員此爭議問題時,一定像受過訓練般地,一副覺得消費者擔心太多,且笑稱那是錤誤的知識

關於有爭議的專業問題,我只相信我看到的專業有效度的知識,不會管sales怎麼說

 

因此,我開始限制阿木用的時間,請她...一天不要照超過40分鐘,並要保持50公分的距離

 

                    大款的可以仰天長嘯                             也可以低頭沉思

  照片 1036  照片 1037

 

使用心得

1. 熱能很強,因為我長期看書及打電腦,肩膀僵硬,照護燈是有舒緩些酸痛

2. 阿木的關節退化好像就不怎麼明顯(不過我家阿木的話不準....她什麼都說沒用)

3. 就像有賞味期般,大約幾週後,效果就減退了,原因嘛,我沒細想,也不知為什麼

4. 鹵素燈會變黑喔,我照肩膀時,都將脖子和臉包的像阿拉伯婦女,並帶上太陽眼鏡

 

另外,小款的很不實用耶,因為高度不夠,只能照小腿以下,不然就要墊箱子,不然其實大小,功能都是一樣的,不必要多花4-5000去買大的

以下這是大的用法

未命名1 未命名  

arrow
arrow

    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