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也是衝著是料理東西軍買的

照片 1081  

之前買了許多料理東西軍的食材,有些都不太適合我的味

目前為止最喜歡也有再買的就是--麻布川越屋花生醬和這款和三盆糖

這款為料理東西軍「糯米小丸子」vs「甜甜圈」對決裡出現過的特選素材, 是目前日本國內唯一完全手工搓揉精製的

這糖真是香甜, 還有奶香...不知怎麼就讓人深深地愛上,我那沒神經的老公也說...這糖好特別好好吃

不過, 我很怕有加什麼香料....不然怎麼會這麼香???? 又那麼特別好吃???

為了怕有什麼問題, 家人還是吃回有機糖, 不怕死的我就都吃這款.....真的很特別又好吃的糖

我喜歡加在蕃咖 木瓜 鳳梨上........唉, 真是好吃啊

照片 11313

 

   照片 11316

 

  加在無糖的豆之味有機豆花上更是絕配

  豆之味這家豆花是專做有機的豆類製品,是一對老實的老夫婦開的,算蠻有名的,各大有機店應該都有,

  它的豆類製品因完全沒加防腐劑, 保存期限只很短, 很容易酸掉 所以都要用保溫提帶去帶回來

  仔細吃真的跟一般的豆花不一樣, 有黃豆的香味 , 它的豆漿也很不錯

  豆花  

 

  豆花2  

   很奇怪的好吃, 好像吃大麻, 不吃會抽搐 流口水 手會抖....

ps 這款糖一般是用在甜點或熱茶中, 不過就我的經驗, 就好像松露一樣, 遇到熱香氣就少很多, 所以我都 "涼拌" 香味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