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遊都是我策畫,實在很火大~

逼老公上網查可以去那喝個下午茶,看看風景,吃個浪漫的晚餐

老公的處女出遊計劃--史上第一炮

選了個沒聽過的竹東彩繪社區---叫做"軟腳村"

聽老公說了這個地名,嚇一跳:怎麼會叫軟腳村"怎麼可能,村民會生氣吧,要跟別人說自己住在竹東軟腳村

迷糊的老公硬拗.....南投也有妖怪村啊.......台中不是有個叫"北七路"

聽了,好像很有道理耶,就這樣......就開了一小時多到了"竹東軟腳村的彩繪社區

 

  照片 139.jpg

 

 

什麼"軟腳村"...........人家明明叫"軟橋村"

X的,老公的迷糊症頭更嚴重了,我還真被唬過去

 

彩繪社區不大,逛一下就沒了,

所以若要專程來玩,會不夠盡興,所以我們有計劃在附近喝下午茶, 順道去北埔的步道走一走, 再去竹北吃晚餐

九芎湖和心鮮森林莊園那裡,也是可以順道去逛逛的景點喔

 

 

照片 151.jpg

 

 

這邊有很多家的外牆都有彩繪

因為我沒有藝術涵養,所以看不太懂,....走了一圈,就喘氣,就吵著要去喝下午茶了

之前老公硬托著我去看雷諾瓦, 買了票,一路快走一圈,不到5分鐘就到出口了

可見我多沒品味

但,若是去動物園,我可以逛很久,誰叫我是動物之王呢~~

照片 154.jpg

 

老公說....畫得很有持色,蠻好看的

 

 

照片 105.jpg    

 

彩繪村有很多很美的壁畫, 但是我不會欣賞啦~~我只想吃東西,只愛看動物

 

 

 

生活田莊 下午茶

不在山上在路邊,很好找,也有超大停車場,原本要去山上人家 但因為山路太難開作罷

下午茶 一客150元 自家種的絕無農藥的天然水果,和金銀花茶 和一碗苦茶油麵線

照片 147.jpg

 

 

照片 146.jpg

 

 

是一般的民宅, 座位有點舊有點亂,但蠻乾淨的,OK啦~~~

照片 111.jpg

 

 

 

照片 110.jpg

 

 

照片 138.jpg

 

水果好甜,芭樂有芭樂的香味,

原本一開始我還有點怕座位有點舊舊的說,後來吃了水果以後就覺得蠻不錯的~~

來鄉下就是要吃農村裡最在地的啊,難道要來吃奶油鬆餅和咖啡嗎嗎嗎....

 

  照片 141.jpg

 

美賣呷~~~很自然的香

照片 143.jpg    

 

吃了半小時的下午茶,瘦了一公斤左右, 因為蚊子們吸了我一公斤的血

蚊子好多,若來這裡玩一定要帶防蚊液啊~~~

 

 

 

arrow
arrow

    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