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想起從小到大.....親人友人對我好的片刻

爺爺每天接送我上下學,奶奶等著我放學切水果給我

同學幫我借書借藍球,陪我去看眼科....

也不知是怎麼了,特多感情的...總要強迫自己別那麼多愁善感, 神經病,肖仔咧~~

昨天送哈拿回貓舍...心裡很酸

去接哈拿時,我還持地畫整套妝,穿得人模人樣, 蹬著高跟鞋去呢.....

我一直交待老公一定要一直不斷地重覆跟我說....."利亞不喜歡哈拿,哈拿回去是對兩個都好"

一直反覆看兩個打到嘰嘰叫的影片和照片,這樣就不會覺得可惜

 P1070646.JPG  

 

P1070644.JPG

 

然後,送回後,特地去吃叉子,老公還特地去買BB的圍巾討我開心

回來後,把哈拿的用品全丟了,怕看到會想到

也想~~

把照片都刪掉....因為看了會心酸酸的

 

P1070349_調整大小.JPG

 

P1070170.JPG

 

我後來發現....哈拿...會一直挑臖利亞....是因為他很喜歡這個家,以為打過利亞就可以占有一席之地

利亞則是很怕有人占住我的腿,有人親她媽麻, 有人來分享她的所有,

所以兩個用盡力氣想打退對方

唉~現在不管我想的我觀察到的是何原因......哈拿終究回貓舍了

 

    

哈拿來的這一個月,最喜歡在客廳衝紙箱, 最愛窩在我的腿上,還超愛親臉留氣味

現在,都會忍不住想, 小哈拿現在在幹麻

有好多片斷,不自覺地跳進腦中,閃入眼簾...

我很阿Q地想..好在只有相處一個月,不然再久一點,一定割捨不下,兩個每天哈氣嘶吼,我應該會氣到肝硬化

天若有情天亦老, 人不要有情較快活

 

哈拿, 你一定會更幸福,我不會想你不會想你

 

胖妞利亞

只要看到我回來就要我抱,緊緊巴住腿窩著,怎麼也不肯進她房間,唉~~獨生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