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覺得我會開淋浴間的門.......很驚訝,直誇我好聰明 吾家有女初長成--驕傲有長點腦 

我的媽麻好笨~開門都不會喔

各種門我都會開好嗎,很簡單啊~~驚訝個P

 

  

 

利亞還會半夜開房間門出來玩~~~(拍不到...)

因為老公長年都在國外,我一個人睡,剛開始常半夜聽到客廳有聲響,還想是不是新家有什麼哩

好在,我連看"奪魂鋸" 都還可以笑出來....

不然我應該早就會利亞嚇死了~

利亞真是開各種門的高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開門
    全站熱搜

    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