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曆是很有趣的一本"書", 媽生日快到了,意外的花現

媽的生日是.......................整容的大吉日

想約媽和大姐 一起去隆乳 來慶祝啊啊啊啊~~

 

see

20130110_094551  

  

應該很少人像我一樣,結婚三年就換了4次房子,設計過5次房子

老公之前是蠻迷信的, 一堆名詞要我在設計房子時遵守

例如  穿堂刹  樑壓床 不能對到對面大樓的壁刀 自家門不能對門......一堆八啦八啦的

原本....是想能遷就他的想法就遷就他,別為這種是吵架,

但, 實在是太麻煩又不符合實用,又浪費很多錢

 

1. 穿堂刹  請問一下開大門能看到遠方的陽台是有什麼錯嗎 ?

             說什麼穿堂刹的話 錢進來就會漏出去

             一定要一開門就弄個屏風檔住 弄得玄關暗暗的,大白天還要開燈

             這是那個人說的啊,為什麼後代的人都那麼買帳呢,不過就是風水老師拿來賺錢的噱頭啊

             而且每次設計屏風就一定要做木工,普通一個金雕玻璃加工錢,5萬跑不掉

             真不懂為什麼要一進門就一個人造牆檔住,這樣就留得住財喔,真是好騙又幼稚啊啊啊..

       

2. 包樑   什麼樑壓床啦 壓沙發啦

             因為這個大家都很認真遵守的規則,裝潢業因此穩賺這筆啊.....

             之前主卧光是包樑弄了五層線板,多花了8萬

             不過,因視覺有壓迫感,樑壓床我覺得感覺不舒服就修一下是ok啦,而不是以迷信的角度

             PS 線板愈多,黏膠愈多,甲醛也愈多

 

3. 壁刀   對面大樓的轉角不能對到家裡

             請問一下在大都市裡是要怎麼避啊,要住河岸和公園吧 且河超級要超級寛 公園要超級大吧~

             一定要弄個八卦鏡亂貼在陽台  神經病 

             鏡子是拿來看臉上的妝會不會化太白好嗎,幹麻拿去陽台貼,是要給太陽公公化妝用嗎嗎嗎

 

4. 門對門  門不能對門說是會造成神經衰弱, 是說家裡人口多大家一起開門會嚇到

             門錯開是不錯啦,但那要很大的房子吧,就是四合院之類的或是凡爾賽宮或紫禁城之類的

 

反正一堆風水,有些根本在現實生活中很難避免, 就硬要弄什麼八卦鏡什麼水晶洞的,

你嘛幫幫忙~一個鏡子一個水晶就可以擋刹 笑掉人大芽

那就叫馬英九在北海岸擺一堆八卦鏡反射大陸,把所有刹都彈到福建廣東就天下太平啦~~

一堆看風水的都是阿刹不嚕沒知識找不到工作的人,大家還信的很開心,神經加笨蛋

 

還有...........搬家一定要看農民曆

這我就很不贊成

搬家那麼多次,搬到搬家公司老闆都認得

搬家的老闆說 大家都看日子  好日子一堆人.....就不會仔細......服務就有差

唉, 誰說那天搬就是大吉  大吉什麼  大兇  大兇什麼  是會吉到怎麼個程度  是會兇到什麼東西咧咧咧~

我只知道  上次因為要搶大家要的大吉日  搬家公司因趕時間把按摩椅弄到操作面板差點斷掉~~

所以我才不要選什麼大吉日咧~~~

跟搬家的老闆約好  那天最沒人我就選那一天 老闆答應會幫我慢慢搬 很小心很仔細的

神經病的老公在國外,反正也不知道我是那天搬家啊啊啊~~

 

老公啊~~要對自己的理財方式有信心啊~~

那會因為玄關沒有屏障 就會漏財呢~~那會因為那天搬就會發財呢呢呢呢

 

PS 因我崇尚科學 頭腦清晰 努力又踏實 在我理財有方,無懼什麼各種風水刹 我老公的錢仍是愈來愈多啊

結論是 好老婆就是最好的風水啦~~

 

arrow
arrow

    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