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的是媽麻,媽麻最溫柔,對我最好,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就是媽麻

爸拔.........

我很少看到....

對我不錯,就是常常不見人影

有看到他的時候.....都要玩奇怪的遊戲

爸拔最喜歡把箱子蓋住我,然後.......叫我走.....就哈哈大笑

不然就是突然從轉角跑出來,大叫"哈拿"

說實話.....有我有點怕爸拔

爸拔怪怪的.....又很幼稚

P1070198.JPG  

 

爸拔說我像古代的............趙飛燕....會在人的肚子上跳舞

爸拔很少在家,若在家看到我一定想辦法捉弄我...

不然就是看著我大笑說...........哈拿長得好像外星人喔.......

我爸拔自己比外星人更醜還想笑別人

過,爸拔比利亞姐姐和善很多,不會巴我......還會跟我小玩一下, 所以我也蠻喜歡爸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