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開心地說週末要去慶祝"結婚週年"

哼~

慶祝 結婚後有個堅忍耐操 ,永遠比你早起,煮飯給你吃 照顧你的老媽子吧    Z>B

林北不覺得有什麼好慶祝的

我要慶祝 結婚後  有個比我老 很少看到 永遠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老小孩嗎??   B>Z

林北 覺得  結婚就是受難的開始~~

想念~~青春自由 不用煮飯,不用知道健康知識和食安的美好歲月啊~

我的青春 老鷹 一樣不回來~~我的青春 老鷹 一樣回來

CBE2BDF7A4CEC2F0B5DECAD8A1A1A3B1A5B7A1BCA5F3.jpg  

 

倒是利亞快生日了, 倒是有那個好情緒想要慶祝一下

遇到利亞 總體來說, 是件蠻美好的事啊~

不過,老公也不是全然B大於Z,曾經因投資損失超慘重, 當時是老公幫我還了,這種事 利亞可是不會幫我的

好啦~~做人要公平一點  就當是賣勞力還錢好了 ...........

就當是有緣來相聚 你不嫌我 我不嫌你 手牽手 彼此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