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08 20 更新

經過了幾個月的使用(還是只有我偶爾用,吵著買的人要人罵了才會用一下)

小腿側邊還是會很痛, 若都沒有用雙層毛巾包住 , 每次按每次都黑青

但, 腳底和腳踝部分真的蠻舒服的,按完腳感覺會蠻輕鬆

另外, 溫熱功能好像用久了有焦焦的味道(應該改款後會改善吧...)

不過, 不知是因為家人個性的關係還是大家都一樣

按摩器買了一陣子不管好用不好用都愈來愈少用,倒是真人按摩那種都多多少少還是會按時去

 

2012 03 28

話說....老公很喜歡按摩,

 

為了他愛這味,3年前忍痛買了一台Panasonic  EP-30002 按摩椅給他

結果....老公把它當放衣架,

前二週,逛街時,老公在OSIM櫃上看著優足樂賴著不走..

說...這台很小放在客廳就會經常使用了.....想想...也許這次真的會用吧....就又買這台

送來有一陣子了,只用過幾次.........

這兩次的按摩器具的事件,讓我知道一件事...

就是

老公愛的按摩是...光著身,穿上遮不住蛋的紙內褲,讓有蜂腰鳳眼的按摩妹幫他按摩的那種.....

對於沒奶 沒臉 腰不細 的按摩器只想擁有但不會去用

為了減少損失...心想,好吧....我來用好了....多用一次就算賺一次

於是從不按摩的我,忍耐把腳伸進去

 

正面

照片 611  

 

側面

 

照片 612  

 

側邊有一個手動的鈕可以調最服貼椅子和腳之間的角度

 

照片 613  

 

主要的按鈕

跟前一代的按摩腳的(老公也有買過)最主要不一樣是有溫熱功能 還有腳套可以拆洗和買新的來換

ps 溫熱功能若超過20分鐘 就會有點焦焦的味道 怪怪的

P1010596  

 

腳套可以拆換

P1010598               P1010599        

 

 

腳伸進去,開始按了

按的同時,感覺.......媽啊,媽啊...........好痛,好痛

是 小  腿  側  邊  好  痛 , 趕快按停.........

把它調到最鬆,再來一次

 

照片 615  

媽啊, 還是好痛,還是好痛,  想說....廣告說,本來就會又痛又舒服.........就忍耐按完

結果.......就黑青一塊

 

一條黑青,是按摩滾輪好緊好緊壓出來的,實品(黑青處)比照片上黑很多

照片 617  

 

就是這裡按的時候真的超痛  而且很硬

P1010601  

於是....

我想是我不耐痛嗎,是我本身肉太軟太會黑青嗎

就回到主卧去單按Panasonic  EP-30002 按摩椅腳的部分

照片 616  

結果Panasonic 這台不會那麼痛啊,一樣是氣壓自動感應,怎麼一個那麼痛,一個不會咧~

試了幾次,發現....要有撇步啦..........歐省這台要多包2層布

就是.......把小腿包起來...厚厚兩層毛巾..........就.....不會那麼痛了

 

                  

 

以下是試用優點

這款OSIM優足樂在腳踝、腳底在推揉按摩方面很棒,包覆性很好

而且,有溫熱的設計,這在冬天實在是很不錯

在小腿部分....哇哩咧....滾輪太硬,軌道太直,沒有顧慮到小腿是有曲線的,這是個大缺點, ,一定要包布

說實話,日本製的還是比中國製的手感好,雖說日本鬼子跟我們搶釣魚台很可惡

其實,依我的經驗,不管是買腿部 眼部 腰部 全身的按摩器,買了送人...那個人....都很少用啦~~

因為真的愛按摩的人都喜歡真人的手感

 

 

 

arrow
arrow

    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