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亞什麼都好 可以當選好貓好事代表之類的

唯一就是爸拔回來時會太興奮  像狗一樣會趴爸拔的腿 要爸拔回應她一下(親一下)

利亞爸拔的褲子就會被勾到 , 就....有點生氣唸利亞

為了這對父女的感情, 我帶著利亞去寵物諮商 , 半小時一千元

整個過程都是我被逗得笑到翻過去....套句口愛喬喬的口吻.......真是好好翹喔~~

好好翹1  

 

節錄如下

問 : 利亞為什麼會趴爸拔的腿, 她很乖啊,從來不會趴我的腿...

諮商師 : 利亞說,她太思念爸拔 爸拔都出門工作 很晚才回來 她心中有怨氣, 所以會趴人來出氣

 

第一個問題對答以後, 我就想回家, 真是的~~

利亞明明就是脾氣好到不行 , 眼睛是藏不住性格的, 利亞看爸拔的眼神超級溫柔~實在沒可能怨爸拔~~

 

因基於禮貌, 我只好接下去打哈哈 ~

問 : 利亞對我有什麼想法 或是媽麻那裡做不好的嗎 (做不好我也不想改, 我盡力了 所以是問好玩的 )

諮商師 : 利亞說~~她不能想像若沒有媽麻 , 她要怎麼過下去

 

這時 我應該要很感動  大哭  或是  忍住眼淚 往天花板看  不讓眼淚滴下來之類的~

但, 我好想笑喔~~覺得這是通用的廣告詞之類的~

這時我看看利亞在幹麻

利亞在母雞蹾  屁股背向我們看著窗外~~(沒禮貌的小孩 屁股背著跟我說她不能沒有我)

我真應該對著利亞的屁股感動大哭啊啊啊啊啊~~~

 

  利亞 在溝通時 完全就如下圖  很專心看著窗外~~

 好好翹3  

 

中間哈啦的內容跟寶傑的關鍵報告差不多 (大部分都是聊外太空或是神秘的古文化之類的)

諮商師重覆著   有個什麼靈的到動物星球去......幹什麼去了.....好像要去拿什麼天線 (天線寶寶的天線嗎)

我也沒聽清楚.....就是一直動物星球動物星球.....靈......動物靈.....還是一匙靈 之類的~~

還說利亞是動物星球來的 

那我好想問利亞  她來自於動物星球 應該就認識同頻道報告狗班長的西薩教官吧~

話說回來  若說利亞的爸拔是動物星球來的野生動物 我還較同意柳~

 

因為諮商師一直逼問我要問我什麼, 我只好像編製問卷時要下個能過濾無效樣本的測謊題

 

問 : 可以請諮商師教利亞不要去煩小口愛姐姐嗎??

諮商師 : 我看到一個畫面 是一隻小手在推開利亞 叫她走開 利亞很難過 利亞覺得照顧姐姐是她的責任

問 : 叫利亞走開  ~ 小口愛還不會講話啊??

諮商師 : 就是一個畫面 有個小女孩一直用手腳踢開利亞 利亞很愛小主人 所以被踢還是不肯離開~

 

阿娘喂 ~~

小口愛是隻年繼很老的花栗鼠 ~~不是人啦

我很確定利亞超愛煩小口愛是想......玩小口愛或想弄屎她  不是想  照顧她她她她她~

 

回到家後, 我想想還是多看動物心理的書好了~~

Cats on The Counter:Theraphy and Training for Your Cat (有中譯本)
 
接下來......要去評價不錯的布貓花園去諮商看看   老公很期待  她一直要問利亞愛不愛她
 
笨蛋~~~當然愛啊~~利亞的對她爸拔的眼神根本就是.....深愛著 
 
好好翹2  

 

 

arrow
arrow

    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