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聽同事聊到三井沒那麼好吃, 怎麼郎客永遠那麼多

可,我的經驗,雖說有時會有很小部分沒那麼好吃,但九成五以上都很新鮮

尤其是毛蟹松葉蟹類 鮪魚 海膽,幾乎都極新鮮

當然啦,三井握壽司的刀工沒那麼精緻,有時生魚片也切的不太完美,但整體是很值得去吃的

今天第一次來明水二館, 以前都在農安店, 吃完才發現好像二家真的有差耶, 同事來的都是明水店啦~~

不知是假日人太多嗎,今天吃的真的有點落漆柳~

晚間套餐中只有明水菁饌才是活蟹 所以點這套  3200元   還有幾樣單點

山藥海膽 還是很新鮮

照片 702

 

 

蕃茄鮑魚片 這兩個味道很不搭說 不過鮑魚很新鮮,新鮮就好,味道搭不搭有時很主觀~

 

照片 727

 

 

刺身 也都很新鮮 但有些切得也太大一片, 大到潘越雲也塞不進去啊啊啊

照片 705 

 

 

這道有點像是來亂的 味道怪怪 怎會這樣配....

 

照片 740  

 

烤紅喉 一樣很讚

 

照片 728  

 

接下來就開始覺得還是農安店好...

3200這套餐蟹是活體....可...我認為蟹肉的組織已沒那麼分明,也沒甜味........應該在冰庫有陣子且解凍過

 

 照片 749

 

肉沒有緊實感

照片 750  

 

 

鴨肝和牛 跟以前一樣很具水準

照片 744  

 

 

扇貝鮮湯 極鮮 讚~

 

照片 755  

 

 

以上是3200套餐 仍然覺得以物超所值 (除了那個蟹腳和怪怪的小菜啦)

 

倒是單點有點不太好吃

 

 

車蝦揚

阿娘喂 ~~不甚美觀....不過三井本來就不以美觀為主打啦

只是說......車蝦外裹紫蘇葉,這樣油炸,有點苦苦的...

照片 731

 

 

烤鰻魚 這是我唯一覺得在三井吃不太下的......超級鹹

我和老公想了想 可能是師傅忘了有刷過醬汁又再多刷....或是不同的師傅沒協調好都刷了

醬汁好厚好鹹 又烤的太焦

 

 照片 710  

 

軟殼蟹壽司 火候和時間掌握不太對 很油

 

 

照片 700

 

 

甜點

 

照片 759  

 

 

明水二館的師傅會不會是較嫩的啊.......刀工和火喉掌控跟農安有差耶

難怪同事說三井沒有很好吃

 

我還是覺得三井大多都很好吃,CP值又高....但我還是去農安吃好了

 

 

 

 

 

arrow
arrow

    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