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跟阿木遠從下港來看俺

  只有貴客來俺才捨得將番紅花 白松露塩 並特地訂了澎湖斑節蝦

  精心做了三道菜,,

  阿爸阿木一看到大笑對俺說.......吃蝦就吃蝦幹麻要弄得那麼漂亮,有飯嗎,我要一碗飯

  嗚...  .於是就端出五穀飯熱一下,再把蝦子薯泥疊在飯上,三個人端碗到客應邊看電視邊吃

     我用的是西班牙La Mancha地區的番紅花蕊,蠻道地的

     照片 1085        照片 1084

    泡溫水後加馬鈴薯泥及橄欖油

    斑節蝦以低溫用橄欖油煎 蘆荀也是 加的是白松露塩

  照片 335  

 

  阿木的是馬鈴薯泥,阿爸的是南瓜泥

照片 1102  

照片 1104  

照片 1106 

 

  剩下的蘆荀就用今鹽屋佐兵衛的鮭魚香蔥來拌蘆筍

  因為我不太吃肉,所以剩下的薯泥就都我包了

照片 1090

照片 1114    

 

  阿木阿爸吃的超開心,一直說.....對啦,對啦,在家裡吃就好了啊,不要每次都帶我們出去吃, 出去吃飯很貴柳

  唉呦~~阿木啊~~沒關係啦,我努力賺錢就是要讓妳過好日子啊~想吃什麼我都做給妳吃~~ 

 

 

arrow
arrow

    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