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林哈拿....

Hannah 是恩典的意思~~

我頭又方又圓,腿又粗又壯,眼睛也蠻大的, 媽麻說.....我未來一定是個小帥哥

媽麻又說....利亞姐姐來的時候,好瘦.....現在就變很胖....所以以後我也一定是個帥哥

 P1060902_調整大小.JPG   

 

媽麻說 利亞姐姐很寂寞,所以我是來跟利亞姐姐做伴的

 

P1060913_調整大小.JPG

 

我第一眼就很喜歡利亞姐姐,尾巴一直直直的

利亞姐姐一看到我就哈氣,哈大氣,很生氣的樣子

而且

還跟媽麻生氣,大叫回房間........

隔天,隔隔天看到我還是一直對我哈氣,不然就是哀怨地遠遠看著我

P1060898_調整大小.JPG

 

P1060818_調整大小.JPG 

 

原本媽麻一直好言相勸利亞姐姐,還買了好多玩具給她,又給她吃她最愛的蝦蝦

但利亞姐姐還是一直對著玻璃門對我哈氣

後來,換媽麻生氣了

媽麻就像狗趴在地上對著利亞姐姐哈氣, 就變成利亞姐姐哈我, 媽麻趴在地上哈利亞姐姐,形成三角對立

我的家庭真是好怪異啊啊

新年到了~~~我的新年希望是.......有好吃有好睡,利亞姐姐喜歡我,媽麻也愛我~~

啾咪,大家新年快樂,2014年行大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