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夏季午餐套餐1  http://jiiovig.pixnet.net/blog/post/97564187

2013 夏季午餐套餐2  http://jiiovig.pixnet.net/blog/post/97755009

 

無趣地提醒大家.....牛肉若碳化真的很不好,請大家不論去那家吃,請務必用刀子去除,

另外,紅肉要少於手掌心的量,若能搭配新鮮蔬果汁那就更好了,祝大家享美食又健康

會隔一陣子來吃一次A CUT是因為....很近,而且很好訂位,不像茹絲葵和王品都要十天前訂

就我而言,A CUT的做法太焦, 肉質又有點太油

 

很多人都建議 來A CUT 要吃午餐,因為晚餐貴好多,我也覺得哩....我後來也是會選午餐吃

午晚餐差別是

午餐套餐不另外加錢(有前菜 甜點 飲料)             晚餐是....單點要加套餐要多1000元(有前菜 沙拉 配菜 甜點 飲料)

 

中餐

兩用澳洲牛排2700那款(兩人的套餐).外加單點明蝦 700,....

 

單點明蝦部分...二隻700元....

有點失望,蝦肉乾乾的,也不夠甜,不知是只有那天是這樣嗎....

acut 蝦.jpg  

 

午餐套餐 的 前菜      自製烟燻鮭魚...這就真的很好吃喔(應該是最滿意的)

除了有點太鹹了一滴滴外,完全沒得挑,破除了我對烟製食品的刻板印象,魚肉鹹中帶鮮甜又滑嫩,,配海菜及蟹肉極相稱

0.jpg  

 

恰恰沙拉和配菜

 acut 藍紋沙拉.jpg

裡面的藍紋起司,味道沒有很香濃啊,這道很普通哩....要400元(還要加一成)...不推薦

 

單點生蠔.....這個就好吃囉.....其他食材我沒把握,生蠔我就有把握是行家了,,,,,,,這....值得點.....鮮...夠味...

 

  acut 生蠔.jpg

 

主菜..澳洲牛排(2人2700)....唉,怎麼說呢.....肉質有點甜嫩,也有點草原的香味,但....就是有點而已,而且有點水份不足

更多的感覺是.....肥.....油....,查A CUT 官網的料理做法是說.....牛肉下鍋前會用橄欖油按摩肉(難怪好油)

還有一個很大的敗筆....外層烤的一粒粒的黑炭焦狀.....這.....實在是...不健康啦..

 

000.jpg

 

晚餐

美國肋眼牛排(2人4500),

想說有比午餐那次貴些,應該不會像之前  有點乾 很油 又一粒粒焦碳

挖哈哈哈

更油....直接有肥肉一小塊一小塊在裡面,我和老公用剔了老半天.........跟午餐那次的感覺一樣啦,不是不好吃,但好像沒有很好吃

也許,我不是適合吃這種貴貴牛排的人吧,覺得肉是真的很好,但....好油....蠻焦...

若不是要懲罰媽麻做的蠢事,說實話,我是不會吃那麼貴的

倒是老爸點的最便宜1900那款套餐,倒是cp值最高,不會那麼油....肉也很鮮甜

 

  

四個人的甜點都還OK,招牌舒芙蕾,有點太甜

 

 00.jpg  

 

結論是氣氛不錯啦,把碳化的肉肉去掉還不錯吃啦....而且較好訂位,臨時來吃大多都有...

若第一次去--建議去吃午餐,不要選肋眼真的太油了~~

 

arrow
arrow

    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