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卡魯麻麻超漂亮的手作項圈,好多樣式,馬上讓利亞帶上~~拍照~~

利亞的爸拔邊拍邊說.....吼~~很漂亮喔~~我們利亞有像女生了~~

 

媽麻~~我漂亮嗎

當然啊~~我們小利亞在媽麻心中是最美麗的喵喵了(雖然爸拔一直說妳看起來賊頭賊腦的)

     照片 283    

 

 那..媽麻~~我乖乖給妳拍,拍完照....可以跟妳要點牛肉來吃嗎,

照片 281

 

我要吃澳洲的,最近美牛怪怪的

照片 293

 

媽麻,還有一件事.....那個....每天的菜色可以多點變化嗎,老是雞肉 魚肉  牛肉的....可以加點....老鼠肉和兔肉嗎

 照片 288

 好啦~~我開玩笑的,我知道客房裡活跳跳的是媽麻的寶貝,是不能吃的.....

吃了會被剝皮...媽麻妳講了二萬次了,我早就知了,連窗邊的小飛蚊都知道了....

  

  照片 360  

  謝謝卡魯麻麻幫我做這麼漂亮的項鍊,讓我那麼有女人味,

  爸拔一直稱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