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生日喔~~我滿一歲了

爸拔 媽麻 幫我慶生

媽麻買了她自己喜歡吃的芋頭蛋糕幫我慶生......哼~~我根本不能吃嘛(臭臉)

照片 836

不過,媽麻說蛋糕是人類生日必備的啦,總是要應一下景啊....另外還有我的大餐啦

先來前菜--我蠻喜歡的維他命膏

照片 834  

接下來要許願了,爸拔幫我許三個願望

1. 考上北一女

2. 成為台灣第二女首富

3. 最重要是每個月拿很多的孝養金給爸拔

  

再來就是..........哇...我最喜歡的.....

照片 839  

 接下來要拆禮物了~~禮物呢

~~小氣的爸拔只買我不要的一堆營養品給我~~

沒關係啦~~只要你們很愛我,多陪陪我我就很開心了~

說實話,剛來的時候,我好怕喔.....很怕你們想吃了我

照片 323 

我剛到家時....還真....苗條耶

照片 366  

漸漸....我覺得,這裡好溫馨喔,爸拔一下班就會陪我玩

媽麻買了一屋子的貓用品和玩具給我,原來爸拔媽麻不會想吃我

照片 388  

我漸漸愈來愈安心,愈來愈愛這個家

照片 1557  

有段時間,婆婆很排斥我,但爸拔很努力地留下我,所以我有加倍的乖乖

而且努力地搞笑 努力地逗爸拔.....開心

 照片 1862  

照片 542.jpg

也很努力地跟媽麻撒嬌,  用力吃胖好重壓媽麻~~

照片 1978

 照片 1979  

我希望跟著爸拔媽麻繼續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每年都在家過生日~~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