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利亞很明顯不太好動......我想給她整天開空調

利亞的房間是兩間打通, 蠻大的, 電費又調漲, 於是...我有點猶豫要整天開嗎

問了一下老公, 十分省吃儉用的老公毫不猶豫回答 : 利亞熱就開啊,那有什麼問題

嗚.......雖說是小事一件....但,聽了挺開心的, 討厭動物的老公是真的很疼利亞....

明年極可能要搬家,我想稍微設計一下適合貓貓活動的空間

1. 有中大型的收納櫃 放利亞的用品和玩具

    用階梯式的系統收納櫃倒是蠻不錯的,可以給亞亞爬爬跳跳又可以放些亞的用品

     4603644650_99d00e19da_o  

2. 也要有臨空可以看窗外的高台

    打造利亞喜歡的房間1      

 

還有一個可以看窗外的高台 , Bomaldo小凳不錯看,是pvc材質,蠻耐的

Bonaldo 利亞的板凳  

 

3. 在牆上有1-3個格子讓利亞隨意窩著

打造利亞喜歡的房間3   

打造利亞喜歡的房間4

 

最夢幻的是......Catswall格子窩創意貓牆和國外很流行的貓走道(利亞一定會很喜歡的)

打造利亞喜歡的房間5  

但,我知道,長輩看到會瘋掉,親人和寵物都很重要,要兩個都顧到

所以只能取得平衡點,設計一些不會太過的層架和收納兼跳台倒是ok的~

我想類似層架式的, 長輩不瘋,利亞也應該會喜歡

打造利亞喜歡的房間2  

時間還有,慢慢爬文再修正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走道 貓牆
    全站熱搜

    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