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莎蒂娜是我的未完形, 是我學生時代就想要來吃的餐廳

大學時代實在很窮,每餐都要控制在40-50元內

其實爸媽收入蠻多的, 實在是想不出為什麼要讓我過那麼久的苦日子, 住很破, 吃得很不營養

有問過爸媽....答案是, 要我會吃苦, 日後才會有成就

屁...屁...屁.....狗屁不通,

我根本不好強,不想要有成就........而且誰說吃不好 住不好 日後就會有成就啊???

真是普遍又狗屁不通的想法

 

長大後會賺錢了,我就儘量在不浪費的情況下吃好一點的, 且一定會回到以前吃不起的地方吃回來

學校附近有許多有名的異國料理, 當年對我來說都高不可攀, 帕莎蒂娜就是其中一家, 每每經過都會多看兩眼,那時....好想進去吃

唉.....這次吃回來了.....我真無聊....不過,就像一種完形的儀式, 就是要去完成

不過, 帕莎蒂娜因為生意很好,搬到新店面, 不是原來的樣子, 變得很時尚, 但,我還是喜歡之前的樣子

 

帕莎5  

 

帕莎4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都點最經典的,較不會出錯

勃根地紅酒燉牛肉

沒有肉騷味,或是紅酒的酸澀味,燉得很剛好,軟嫩略帶彈性,CP值蠻高的

帕莎2  

 

番紅花海鮮燉飯

以中價位來說,這盤算很好吃喔

因為番紅花我蠻熟的, 吃得出是不是蕊的部分,略帶有腥味, 淡菜不太新鮮, 但飯的部分表現得很好

 

帕莎3  

 

煎烤明蝦佐南法燉菜與水波蛋

這就較普通, 蝦太焦了點,有點焦乾....水波蛋的蛋質普通,所以蛋黃沒有香味....整體算普通和有點好吃中間  

帕莎1

 

整體來說, 還算不錯......

 

一樓的麵包區, 吳寶春未自己出來開時就是在帕莎蒂娜 ,因此,這裡的紅酒桂圓麵包也蠻受歡迎, 且便宜一些喔

帕莎6  

 

 

 

arrow
arrow

    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